一只黄砖

关于“复生者”的能力说明

序列九:复生者

主要能力增幅:对体质进行全面的提升,在灵性方面增长虽不如“占卜家”途径,但是并不低,也能够进行简单的占卜和仪式魔法,但成功率不会比专精的序列强。

序列八:看守者

主要能力增幅:二次增强体质,非凡者会表现出极其强大的力量(当然,正面拼还是拼不过“战士”这种主战序列),能够发觉微小事物的细微变化,并且能够制造短暂性的防御力场以及红色电网。

序列七:精确射手

主要能力增幅:强化感官,能够在三米的范围内感知危险,对身体的掌控力增强,使非凡者成为射击高手。

序列六:暴力医师

主要能力增幅:能够制作非凡药剂,拥有一定的治疗能力,肉身强化自愈力,并拥有短距离传送的能力。

序列五:大魔导士

主要能力增幅:大幅强化灵性,非凡者在这个阶段能够使用魔法进行作战或辅助战斗(耶勒在序列五阶段就使用过魔法光弹和冰霜爆破),并且,体质,感官与制药能力再次强化,危险感知能力强化,无论是遭遇战还是准备战,大魔导士都有着强大的战斗力。

(什么叫近战法师啊混蛋!笑。)

序列四:知识匠师

主要能力增幅:使非凡者具备将非凡特性制作为非凡物品的能力,强化空间能力使非凡者可以在五千米的范围内任意传送,强化药品的制作能力,电网的范围扩大到六百米,防御力场的覆盖范围可达到五百米。

序列三:巨人杀手

主要能力增幅:强化肉体能力,这个阶段的肉体强度极高,甚至能够正面接下全速列车的撞击,灵性增幅,增幅空间能力,使非凡者可以通过分割与压缩空间储存物品,强化危险感知,

序列二:收藏家

主要能力增幅:危险感知进化为攻击预知,使非凡者能在敌人出手的瞬间预知攻击的方向以及威胁度,强化对神奇物品制造的能力,空间能力强化,在十千米内的空间几乎都可以操纵。

序列一:国王

主要能力增幅:能够操控一整片大陆内的空间,甚至能够做到类似于空想、命运修改一类的能力,攻击预知进化为危机预言,此时的肉体强度甚至可以正面接下非完全性的真神攻击(例如列奥得罗的雷击,但最多接两次)。

序列零:纯白之王

主要能力增幅:操控的空间范围能够扩大到全球……剩余资料缺失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