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黄砖

在2021年11月26日做的一个梦

我想了想还是写一下。

当时看诡秘之主太多,导致有诡秘的元素乱入。

梦里的我冲向了一栋公寓楼,因为我听说那里有举行邪教的意思,召唤邪神降临。

而且祭品是一对夫妻,他们的两个孩子明明就在隔壁的房间中熟睡,却不知道在他们旁边的屋子里发生的事情。

当我踹飞门的时候,房间里被诡异的黑暗笼罩。

我看了看身前的两块巨石,一脚将它们踢入深处。

而且深处很快就传来了被巨石砸中的声音。

正当我想要取出远古巨人之眼(在写“收藏家”的封印物收藏时写的一件“0”级封印物)直接来一场全房间覆盖净化时,我却眼前一黑。

思绪迅速回到大脑,我被打嵌入了墙。

我看到了降临的邪神。

而当祂微微一笑,想要走出去时,却被一道光手给抓了回去。

我启动了远古巨人之眼,并用能力将房间与外界切割开来。

“很不错。”祂拍了拍手,“希望能玩得愉快。”

在几分钟之后,我开门到了那对兄妹的屋子。

因为血缘联系,作为投影容器的父母得到的力量顺着血缘联系影响到了兄妹两,但哥哥似乎是失忆了。

妹妹的日记本上写到:“我会让他记起来的。”

而后续的事情交由更专业的人来完成,于是我就没活了。

然后就TM的被舍友的呼噜声吵醒了!!!!

评论

热度(1)